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棉被裝還不夠?張馨予又學范冰冰花仙子裝

張馨予在微博放上花仙子裝扮照片,被圍剿後隨即刪除。(取自微博)

張馨予被指是模仿范冰冰花仙子裝。(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66屆坎城影展15日在法國隆重開跑,除了參展影片備受矚目,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在紅毯上女星如何爭奇鬥艷。中國女星范冰冰和張馨予,除了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死對頭,這次在紅毯造型,更是有要「公開拍板」對決的意味;先是張馨予紅配綠的棉被裝,被譏是「來賣床單的」,更慘被范冰冰華麗的「蔥花蛋裝」硬生生比過去。昨天的紅毯造型,范冰冰一襲空靈的花仙子裝扮被盛讚她「不美會死」,今天早上張馨予也在微博放上自己花仙子的造型,再度被網友砲轟。

 

被網友攻擊她是東施效顰,張馨予也秒刪微博,中國網友卻還是早她一步備份了這些照片,還說:「不是一個等級的妳就別出來混了吧。」、「她和范爺之間起碼差了一萬個沈佳宜。」、「范冰冰是精靈,妳是幽靈!」罵聲一片。

李晨誇讚范冰冰是女神。(取自微博)

其實,最近范冰冰的緋聞男友李晨,以前也曾和張馨予交往過,新歡舊愛之下,李晨更在微博轉發范冰冰紅毯造型呼籲「給女神點讚」,網友也虧:「難怪晨哥最後選擇了范冰冰。」

張馨予稱棉被裝是兒時的回憶。(取自微博)

網友說蔥花蛋裝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