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蠻女友》的男人 14年了還要揹

車太鉉好苦命,從《野蠻女友》(右)到《製作人》(左)都扮演著被女角壓制的角色。(合成照,取自TOP STAR NEWS、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車太鉉在14年前以《我的野蠻女友》戲中角色走紅,當時他扮演一位被全智賢飾演的野蠻女給使喚來使喚去,甚至粗魯對待,但卻不敢吭一聲,就好像草食男一般。相隔14年,車太鉉出演韓劇《製作人》,近日公布相關劇照及劇情設定,其中一組劇照,車太鉉似乎依舊扮演著揹著女性的苦命角色。


據悉,車太鉉與同劇演出的女星孔曉振,在劇中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從小便互相打打鬧鬧長大,車太鉉似乎還是屬於氣勢較弱的一方,而被孔曉振吃得死死的。在劇中兩人也有揹著的戲碼,車太鉉露出幾乎與《野蠻女友》中一樣痛苦的搞笑表情揹著孔曉振,兩張劇照做對比,讓人回想起當年的經典劇情,車太鉉的苦情依舊,難道,這就是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