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抱愛犬謝粉絲 晨熊已肥那晨翔呢?

晨翔帶著愛犬「晨熊」謝謝粉絲支持。(取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今天在臉書歡慶粉絲團突破25萬人,並帶著愛犬「晨熊」一起感謝粉絲,他除了感性寫下對粉絲的愛之外,還不忘調侃愛犬是「景物依舊,晨熊以肥」,一人一犬的可愛模樣萌翻粉絲。

晨翔帥氣可愛兼具,擁有大批粉絲。(取自晨翔臉書)

晨翔因為演出《終極惡女》擁有高人氣,還被粉絲稱為「小臉男神」,這次PO出抱著「晨熊」的今昔對比照,除了「晨熊以肥」外,晨翔本人倒是沒多大改變,粉絲稱讚他們是「一個帥,一個可愛」,還有人幽默回覆:「晨熊已肥,那晨翔呢?」發文不到1小時就吸引超過1000名粉絲爭相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