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澀王菲舔湯匙好萌!

微博上有網友曝光王菲和家人的陳年聚會照片。(取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三,許多人都還在和親朋好友們團聚歡度新年,但是今天在微博上,有網友翻出親友間的懷舊舊照,當中驚現天后王菲的清秀身影,該網友問道:「王菲大姐:還記得你這組照片嗎?」

和親友們一同聚會的王菲,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取自微博)

網友在微博上大方秀出王菲和親友們的聚會舊照,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王菲,模樣略顯青澀稚嫩,但是可以看出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王菲心情非常好,甚至還舔湯匙賣萌,模樣十分俏皮可愛,讓網友紛紛讚嘆天后一家人的基因實在太強大了!

王菲在親友面前舔湯匙賣萌,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為之傾倒。(取自微博)

該名網友並在留言中回覆表示,希望能把這組照片還給王菲本人,畢竟對她來說應該是非常有意義的照片,但因這組懷舊照片並沒有被打上馬賽克,許多網友們知道王菲生性低調不願家人朋友曝光,紛紛留言希望該名網友能夠把這組照片撤下,以保護王菲及親友們的隱私。

照片中的王菲一頭俏麗短髮,模樣十分稚嫩。(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