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不是問題 盤點瞇瞇眼情聖男星

周杰倫自出道以來,緋聞從不間斷,今年情場浪子才終於靠岸。(資料照)周杰倫自出道以來,緋聞從不間斷,今年情場浪子才終於靠岸。(資料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榮浩和楊丞琳熱戀ing,在娛樂圈引起熱議,瞇瞇眼的男生似乎真的有獨特魅力,「瞇瞇眼情聖」在圈內成形。

林俊傑很有才華,感情世界也非常豐富。(資料照)林俊傑很有才華,感情世界也非常豐富。(資料照)

吳建豪去年底驚傳婚變,幸好後來和老婆還是和好了。(資料照)吳建豪去年底驚傳婚變,幸好後來和老婆還是和好了。(資料照)

根據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報導,瞇瞇眼首先是「周董」周杰倫。他先後和蔡依林、侯佩岑談情,也曾和徐若瑄、Hebe、溫嵐、曾愷玹傳緋聞,今年初才被小14歲的昆凌終結單身。

趙又廷去年和高圓圓結婚,成為「中國女婿」。(資料照)趙又廷去年和高圓圓結婚,成為「中國女婿」。(資料照)

歌手林俊傑也眼睛小,早期和小模陳立泠交往過,之後則和金莎、高宇蓁等藝人傳過緋聞,向Hebe示愛卻遭對方冷回應。再來是已婚的吳建豪,婚前和徐若瑄、安以軒等人傳緋聞,後娶百億妻石貞善,但常吵架。

最後一位是趙又廷,曾與張鈞甯、陳意涵傳過緋聞,後來拍電影認識高圓圓,交往兩年多步入禮堂,成為「中國女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