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悄悄來台 謝霆鋒愛相隨?

王菲現身北京機場,網友興奮在微博分享照。(圖擷取自京腔儿ga嘎微博) 王菲現身北京機場,網友興奮在微博分享照。(圖擷取自京腔儿ga嘎微博)

〔本報訊﹞鋒菲戀曝光後,王菲首度來台被拍到,她今天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現身桃園機場,據了解王菲此次來台,是為了拍廣告,不過謝霆鋒「剛好」也和公司請了一個月的假,不排除謝霆鋒可能會來台陪王菲。

有網友在微博分享「野生天后」王菲的照片,PO文上透露在北京機場巧遇王菲,讓他立刻PO上網路,並稱「此生無憾」,這張照片讓網友們紛紛討論王菲要去哪,原來王菲是來台灣拍廣告。

蘋果日報報導,王菲在中午時從北京抵台,她戴著墨鏡,全身穿著黑衣服,背著黃色的後背包,身旁跟著一位男子,不過這男子不是謝霆鋒,是名男助理,身為天后的她,走商務通關在環宇商務中心人員引導下搭車離開。

報導指出,這次王菲來台不謝霆鋒也有可能「隨后(後)來台」,先前鋒菲熱戀時,王菲就曾愛相隨飛台陪謝霆鋒,謝霆鋒日前向公司請了1個月的假,很可能「隨時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