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嫌?黃子佼、孟耿如赴港分開旅行

黃子佼專心在遊樂園取景。(圖由香港迪士尼提供)黃子佼專心在遊樂園取景。(圖由香港迪士尼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子佼、孟耿如越愛越公開,每每出席活動,都不忘透過媒體隔空示愛,但兩人日前代言攝影活動,應主辦單位之邀前往香港,不知是怕模糊焦點,還是為了避嫌,小倆口不但一前一後赴港、分開出席活動,也分別返台,明明代言同一活動,卻從頭到尾都沒交集,有如兩條平行線。

孟耿如在遊樂園玩瘋。(圖由香港迪士尼提供)孟耿如在遊樂園玩瘋。(圖由香港迪士尼提供)

香港迪士尼舉辦攝影比賽,邀黃子佼、孟耿如及莎莎直奔樂園試拍,不過難得接下同一活動,又是前往約會勝地,黃子佼及孟耿如卻刻意一前一後去,看來兩人就算愛得再公開,也不忘公私分明的原則。

雖然赴港時間沒重疊,不過小倆口卻很有默契,都對「反斗奇兵大本營」很有FU,停下腳步一陣猛拍,孟耿如還驚奇發現地上三個小石頭組成的米奇頭像,開心地說:「竟然有隱藏版米奇躲在這裡耶。」黃子佼則是無懼炎熱夏天,穿著短褲在遊樂園席地而坐,拿起單眼相機捕捉眼前的童趣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