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前進好萊塢 與老龐德詮釋太陽王傳奇

預計於2015年上映的新片《日月人魚》,是中國女星范冰冰進軍好萊塢主演的第1部電影,由老牌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太陽王」路易十四,范冰冰則飾演一隻美人魚。(圖片擷取自7y7.com)預計於2015年上映的新片《日月人魚》,是中國女星范冰冰進軍好萊塢主演的第1部電影,由老牌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太陽王」路易十四,范冰冰則飾演一隻美人魚。(圖片擷取自7y7.com)

〔本報訊〕預計於2015年上映的新片《日月人魚》(The Moon and the Sun),是中國女星范冰冰進軍好萊塢主演的第1部電影,由老牌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飾演法國皇帝「太陽王」路易14,范冰冰則飾演一隻美人魚。

故事講述路易十四為了尋求永恆的壽命,找到傳說中的美人魚,並將其囚禁,殊不知太陽王的私生女發現爸爸的這個秘密後,接近美人魚,並成為好朋友,最後想從父親手中救出朋友。發行商20世紀福斯公司表示,范冰冰同時兼具西方的新潮元素與東方的神秘魅力,因此挑中她演出此角色。

由於冰冰先前在《鋼鐵人3》的國際版本裡,戲份全被刪光了,被網友虧是去好萊塢打醬油的,這次與前任007合作,將有望打開「范爺」的全球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