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疑化名譙蕭亞軒 心機算計樣樣來?

柯震東被爆疑似用化名臉書怒譙蕭亞軒(圖擷取自柯震東臉書粉絲團)柯震東被爆疑似用化名臉書怒譙蕭亞軒(圖擷取自柯震東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柯震東透過經紀人宣布單身,正式宣告「亞東戀」破局!柯震東疑似用化名開臉書帳號,撂下狠話PO文罵女方。

柯震東12日宣布單身,「亞東戀」正式宣告破局!(圖擷取自蕭亞軒臉書粉絲團)柯震東12日宣布單身,「亞東戀」正式宣告破局!(圖擷取自蕭亞軒臉書粉絲團)

媒體報導,柯震東疑似用化名「柯衝動」在臉書上PO文開罵:「妳到底要以一路被劈腿的情場失敗可憐人身分混多久?」、「錄音到哭哭...因為『震動』劈腿導致錄悲歌無法完成...『震動』溝(勾)妹確定劈腿...XX來夜店與男性乾姐乾弟的來、我拍戲情緒失控怎麼都沒有記者知道呀!?」

不但如此,更加碼大爆料表示,「XX」個性歇斯底里,比較、嫉妒、心機、算計樣樣來,只要誇別人漂亮,「XX」立刻就會翻出被讚美的人過去醜聞或整形照來說嘴,最後還補槍說「就是就是太多妳這種人,才會有更多人不想接觸基督教!」

該臉書帳號的好友名單中,有多位與柯震東共同好友,還有署名「柯景騰」的帳號也被發現,例如就讀東山高中、文化大學等等的學歷都相同。

臉書消息曝光後,隨即被關閉,柯震東的經紀人事後受訪表示,「這個社群應該是很隱密的,言論才會比較激烈。」蕭亞軒的經紀人則以「不回應藝人私事,沒什麼好說。」拒絕回應。

據了解,蕭亞軒的確為基督教,前陣子也被媒體報導有因情傷錄音不順的情形,也常與友人以「乾姊弟」互相稱呼,種種相似點,讓人不禁懷疑帳號就是柯震東開設,文中的「XX」指的就是蕭亞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