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名人】張鈞甯想愛 最好奇未來老公長相

2020/09/19 05:30

張鈞甯穿Chanel服裝出席「ELLE好奇心俱樂部」展覽。 (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ELLE雜誌慶祝創刊75週年,今、明2天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為期2天的「ELLE好奇心俱樂部」展覽,張鈞甯、陳嘉樺(Ella)等受邀參加開幕派對,瘦子獻唱。身為好奇心大使的張鈞甯表示,目前最好奇的就是未來老公長怎樣,想愛的心情很明顯!

陳嘉樺穿Dior服裝出席「ELLE好奇心俱樂部」展覽。

Ella也是此次展覽的好奇心大使,笑說只要一進展覽場地就會看到她以門神的姿態出現迎接大家,但硬是忘了門神的名字,非常搞笑。而她最近好奇的則是自己還能不能如少女般跳勁舞,因此找了老師來家裡教學Blackpink的舞蹈,卻引發兒子勁寶對Blackpink的好奇心,動不動就要她放她們的新歌,還能認出每一個團員,尤其喜歡顏質擔當的智秀。

E.SO瘦子擔任「ELLE好奇心俱樂部」展覽開幕派對演唱嘉賓。

ELLE與時浪設計團隊共同打造出現代幾何造型的ELLE好奇心俱樂部空間,包括75週年風格故事區、體驗最前線流行與美妝的寵愛區、享受沉浸式的輕奢華享樂區、好奇心小食光餐點區、「她語錄」拍照區與全息投影及互動遊戲區,由「好奇心大使」張鈞甯、許光漢、Ella、陳庭妮與劉以豪,透過科技與參觀者互動,探索彼此人生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合拍電影處女作 張鈞甯淚憶小鬼
(影音)張鈞甯談小鬼淚崩 痛心「下次要約都沒有約」
三星全新8K顯示器 送近六萬元好禮
張鈞甯露小蠻腰 肚皮狀況好驚人!
威尼斯影展許鞍華雙喜 《第一爐香》入圍非競賽單元
葉總:打造冠軍球隊 先了解問題核心
《台北電影獎》林志玲驚喜當引言人 柯佳嬿妙搭黃子佼
徐若瑄力讚張鈞甯最佳男主角 相約明年金鐘見
張鈞甯變身「小哥哥」不捨落淚 徐若瑄笑喊:明年報金鐘戲王
張鈞甯青澀戀愛史曝光!17歲暗戀建中男「結局卻這樣」
(影音)張鈞甯超man造型搶男性代言 打太極自嘲「年紀也不小」
張鈞甯哀嘆沒人求婚 等著Say Yes
張鈞甯想婚了喊話追求者 被求婚「一定Say Yes」
台北電影獎公布首波頒獎人 五月天石頭、張鈞甯都來了
王柏傑告白太認真 張鈞甯想揍他
張鈞甯糾結2男 忙問「今年會遇真命天子嗎?」
邱澤獲張鈞甯閨密笑讚 認真扭轉林心如壞印象
張鈞甯8字回敬邱澤 頻喊「看到坑」閃躲曖昧
張鈞甯削髮變帥 深夜進徐若瑄閨房
張鈞甯剪男生頭力挺何潤東 意外「享盡特殊待遇」
37歲張鈞甯急了 鬆口想凍卵
《人物專訪》周興哲先買房再談婚事 搶先曝光家的藍圖
何潤東開戲 張鈞甯徐若瑄譜姊妹情
超強卡司!張鈞甯睽違7年再返臺劇 合體徐若瑄莊凱勛
張鈞甯狠斷20公分長髮 出道來最帥造型曝光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