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拍電影處女作 張鈞甯淚憶小鬼

張鈞甯昨談到小鬼,想起過去兩人相處的許多貼心事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鈞甯2004年和「小鬼」黃鴻升合作電影《夢遊夏威夷》,她昨出席活動,被問到小鬼驟逝,淚灑現場。她回憶當時在花蓮拍戲,大家相處1個月,感情就像家人,「那是我的第一部電影,那時我很菜,但小鬼跟楊祐寧都很皮,看到我緊張、很ㄍㄧㄥ的時候,會開玩笑鬧我,晚上也會裝鬼嚇我。」她指出:「那時很開心,我是拍這部電影才想當演員。」

她上次和小鬼見面,是一、兩年前探班楊謹華時碰到,後來《夢遊夏威夷》劇組還在通訊軟體的群組上邀約要見面,但她哽咽說:「每次都說下次要約,但下次都沒有約。」在她眼中,小鬼是個細心、敏感的人,特別會照顧別人,「希望,也相信他不管在哪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