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卡司!張鈞甯睽違7年再返臺劇 合體徐若瑄莊凱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潤東繼《翻牆的記憶》奪下金鐘獎最佳導演後,再推出第二部自製自導自編的黑暗懸疑影集《誰在你身邊》(Who’s By Your Side),邀來多年好友張鈞甯、徐若瑄擔綱女主角,男主角則找來金鐘視帝莊凱勛,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的新星陳恩峰也加入演出,劇組日前已開鏡拍攝中。張鈞甯睽違七年回歸台劇,與導演何潤東再度合作,她開玩笑表示:「我跟Peter(何潤東)這次已經是第六次合作了,上次是去客串《翻牆的記憶》,我跟他就是十四肋插刀的朋友!接到他的戲約絕對不可能拒絕!」
張鈞甯(右)和徐若瑄將在新戲演出姊妹。(頤東娛樂提供)

張鈞甯表示這次的角色個性非常吸引她,劇中受到成長家庭環境所影響,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具備愛人的能力,直到遇到一個全心全意愛她的人之後,她變得更加勇敢面對生活中的創傷,她表示:「角色的個性感與力量感是我之前從未詮釋過的,希望藉由這個角色,傳達給大家不管生活中遭遇任何難題,都能用愛裡面的勇敢和力量來解決。」

張鈞甯與徐若瑄熟識已久,兩人首次飾演姐妹同台演出,讓兩人都非常期待,徐若瑄這次身兼戲劇製作人和演員,劇中與莊凱勛飾演夫妻,她認為這個角色相當接地氣,「P導希望我完全不要用力去演,只要真實的去當一個老百姓、小人物。」

導演何潤東(右三)自製影集日前開鏡拍攝,他與製作人徐若瑄(右二)率張鈞甯(左三)、莊凱勛(左二)、陳恩峰(左一)、王可元(右一)舉行開鏡儀式。(頤東娛樂提供)

此外,《誰在你身邊》日前已在台中開鏡,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導演何潤東除了加強防疫措施外,製作人徐若瑄趁還沒進組前就已幫大家張羅防疫用品,無私的貢獻自己買的乾洗手、額溫槍還有口罩,因徐若瑄本身是容易過敏的體質,平時就會備口罩,沒想到這次遇上疫情,知道劇組辛苦拍攝沒時間排隊買口罩,所以貢獻自己的口罩給劇組使用,並製作團服提供給全體工作人員,貼心舉動讓劇組萬分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