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開戲 張鈞甯徐若瑄譜姊妹情

導演何潤東(右三)自製的影集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演員陳恩峰 (左起)、莊凱勛、張鈞甯、徐若瑄、王可元皆出席。 (頤東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潤東執導新戲《誰在你身邊》近期在台中開拍,他找來好友張鈞甯、徐若瑄擔綱女主角,並找金鐘迷你戲王莊凱勛擔綱男主角。張鈞甯暌違7年,再度回歸台劇,她笑說:「我跟Peter(何潤東)已經是第6次合作了,上次是去客串《翻牆的記憶》,我跟他就是十四肋插刀的朋友!接到他的戲約絕對不可能拒絕!」

張鈞甯首次和徐若瑄同台演出姊妹,兩人都非常期待,徐若瑄這次身兼戲劇製作人和演員,與莊凱勛飾演夫妻,她認為這個角色相當接地氣,「Peter導演希望我完全不要用力去演,只要真實的去當一個老百姓、小人物。」

此外,該劇開拍,適逢疫情爆發,何潤東除了加強防疫措施外,徐若瑄也趁還沒進組前,就幫大家張羅防疫用品,貢獻了乾洗手、額溫槍還有自己原本就庫存的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