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狠斷20公分長髮 出道來最帥造型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紅衣小女孩》、《目擊者》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將推出驚悚新作《緝魂》,找來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女主角,飾演精明幹練的重案組刑警。張鈞甯為了造型需要,一口氣剪掉20公分的飄逸長髮,最新劇照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吃一驚,紛紛直呼:「帥爆!」

張鈞甯為新作《緝魂》剪去20公分長髮。(威視電影提供)

張鈞甯自去年11月初落髮至今,對新造型保密到家,經紀人表示長達5個多月的時間,不管是通告或出席公開活動都是戴著假髮上陣,期間甚至還和媒體、粉絲見面,超近距離的面對面相處也都沒人發現,讓她們相當自豪。

張鈞甯在電影中飾演一名刑警。(威視電影提供)

得知電影公司即將發佈新片消息,張鈞甯大呼鬆了一口氣,更開心表示:「以後出門終於可以不用戴假髮了!」為了這部電影,她不僅削髮,更曾經不帶助理獨自到警察局實習3天,觀察女刑警怎麼辦案、偵訊、處理文書作業,還一起出勤非常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