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削髮變帥 深夜進徐若瑄閨房

張鈞甯(右)與徐若瑄劇中飾演姊妹。(頤東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鈞甯暌違7年回歸台劇,參演何潤東第2部自製自導自編影集《誰在你身邊》,劇中挑戰人生最短髮型,短到猶如「男生頭」,她笑說現在常被自己帥到,還大膽喊話下次要挑戰寸頭。張鈞甯透露當初收到何潤東邀約,短短2天內就決定加入拍攝,還開玩笑說:「以前都說我和何潤東是『14肋插刀』的好友,現在我已經看不到肋骨了,為了Peter已經全插滿了刀。」

張鈞甯劇中與徐若瑄飾演姊妹,兩人戲外認識了10年之久,卻從沒在戲劇合作,不過她絲毫不擔心默契問題,因為徐若瑄和她親姊姊都是雙魚座,兩人在拍戲過程,幾乎不用多花時間培養默契,「只要眼神對望,我都會很有感覺。」

而徐若瑄在《誰》劇身兼製作人及演員,坦言最大挑戰就是身份切換,她為盡快融入角色,會約張鈞甯深夜到閨房談心,甚至曾聊到凌晨3點,徐若瑄說:「我們透過挑燈夜話的方式掏心,演起來會更自然、更有說服力。」她得知張鈞甯喜歡按摩後,還會親自替她鬆一下,讓張鈞甯直說自己太幸福,享盡特殊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