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剪男生頭力挺何潤東 意外「享盡特殊待遇」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何潤東推出第二部自製自導自編的影集《誰在你身邊》,邀請多年好友張鈞甯、徐若瑄擔綱女主角,張鈞甯還為戲挑戰人生最短髮型。其實,張鈞甯開拍前就為電影減去多年長髮,但求好心切的她,決定再次突破,直接挑戰帥氣的男生頭,笑說現在愛上短髮造型,常被自己帥到,大膽喊話:「下個髮型想要挑戰寸頭!」

張鈞甯為戲剪成激短「男生頭」。(頤東娛樂提供)

張鈞甯暌違7年回歸台劇,笑說當初收到何潤東邀約,兩天內就決定簽約投入拍攝,「以前都說我和何潤東是14肋插刀的好友,現在我已經看不到肋骨了,為了Peter已經全插滿了刀。」她在劇中與徐若瑄飾演姊妹,兩人戲外認識10年之久,首次合作拍戲,張鈞甯絲毫不擔心,「V姊跟我親姊姊一樣是雙魚座,和她相處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培養默契,只要眼神對望,我都會很有感覺。」

張鈞甯(右)與徐若瑄(左)劇中飾演姐妹。(頤東娛樂提供) 

徐若瑄在《誰》劇身兼製作人和演員,坦言最大挑戰就是身分切換,為了盡快融入角色,她會深夜約張鈞甯到閨房談心,曾聊到凌晨3點多,「我們透過挑燈夜話的方式掏心,這當然對我們對戲有很大的幫助,演起來會更自然更有說服力。」透過這次合作,徐若瑄對張鈞甯認識更多,她發現張鈞甯很喜歡按摩,曾在拍攝前替她「鬆一下」,藉此拉近兩人的距離,讓張鈞甯直呼自己也太幸福了吧,「享盡特殊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