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力讚張鈞甯最佳男主角 相約明年金鐘見

徐若瑄(左)自嘲菜鳥製作人,感謝何潤東為戲付出。
(頤東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 何潤東第2部自製、自導、自編影集《誰在你身邊》集結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等豪華卡司,該劇歷經111天拍攝,於日前殺青。殺青宴上,何潤東感性表示:「我是沒有SOP的導演,很常逼死自己,感謝大家對我的容忍,並且給予我很大的支持,才有辦法完成這部作品。」本次身兼製作人與演員的徐若瑄也大讚,剪了俐落短髮的張鈞甯將是明年「金鐘最佳男主角」。

張鈞甯(左)與多年好友何潤東合作,《誰在你身邊》化身「最帥小哥哥」。(頤東娛樂提供)

該劇拍攝期間受疫情影響,場景租借相當不易,幸好最後都一一解決,徐若瑄也感嘆要拍完一部戲真的不容易,「上山下海日曬雨淋,非常感謝導演在疫情期間平平安安帶領大家走到今天。」她自虧是菜鳥製作人,希望這次有幫上大家的忙,並誇下海口:「希望明年都會在金鐘見!」

張鈞甯為戲挑戰超俐落男生頭,化身劇組中「最帥的小哥哥」。她坦言這是出道以來最喜歡的角色和最喜歡的劇組,「我覺得這劇組的大家都超讚,太喜歡大家了。」殺青當日,她也不捨跟角色說再見,一度激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