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鈞甯超man造型搶男性代言 打太極自嘲「年紀也不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鈞甯今(2)擔任台灣好鄰居協會公益大使,號召百人一起定期定額捐款做愛心,協助全球仍遭受新型冠狀肺炎嚴重影響的國家,啟動一系列抗疫計畫。她不像先前都戴著假髮出席活動,今以一頭亮麗短髮現身,直嚷著想用短髮造型來接男性產品代言;而她上月殺青何潤東執導新戲《誰在你身邊》,今年代言廣告也至少4支,種類包山包海,她仍停不下來,笑說:「很想代言洋芋片或炸雞。」

張鈞甯出席台灣好鄰居公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張鈞甯一直是「養生」的代言人,熱愛跑步,又悉心以中藥調理身體,似乎和炸雞這類產品無法畫上等號,但她立刻解釋:「養生就是人生要快樂,保養之餘,還要滿足口腹之慾!」並說自己最近一個月開始在公園學太極拳,現場有媒體問她「這不是上了年紀才會有的運動嗎」,37歲的她立刻自嘲:「我年紀也不小啦!」

張鈞甯透露自己正在學太極拳。(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她被追問感情問題,一如往常表示「緣份一定會來,只是時間問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堅定信心」,還把球拋給身旁的經紀人,爆料經紀人之前去拜月老,沒揪她。接著問她現在許多藝人會上戀愛配對的真人秀,她是否願意參與,她婉拒說:「配對配不成,會很尷尬。」接著追問她是否怕男友擔心,她立刻否認,還追加解釋「不是現在有男友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