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S離婚事件獲喜愛?網友不忘這件事揭關鍵:無法喜歡她

2022/12/05 10:2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中國前夫汪小菲的世紀婚姻破局,在網路上吵得雞飛狗跳,就連汪小菲母親張蘭都來攪局,對此,網友認為這是「狗咬狗」,他們不曾忘記大S曾辱罵蔡政府:「蔡!屠殺我們。」

網友還記得大S曾辱罵蔡英文政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知名粉專「氣炸伯」寫道:「雖然大S最近好像因為離婚事件獲得大眾喜愛。」但他直呼依舊無法喜歡她:「永遠無法忘記她說過『蔡!屠殺我們』。」

大S前夫汪小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此,許多網友對於氣炸伯的貼文表示贊同:「不喜歡她跟喜歡看戲是完全可以分開的」、「關注離婚事件只是一個吃瓜民眾的看好戲心態」、「只是看狗咬狗,不會因此喜歡她」、「台灣人真善良全力支持她呵呵,說蔡屠殺她,結果在這住的好好的,被保護的好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