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狂嗆大S 「要是真愛我爸媽」:待北京會死嗎?

汪小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之事鬧得沸沸揚揚,據傳,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沒有遵照離婚協議,積欠大S將近500萬元新台幣生活費,汪小菲名下資產直接遭查封,讓他在微博破口大罵。

女星大S徐熙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汪小菲從昨(21)日便一直在網路上開罵,不但狂爆小S使用「非法藥物」,更爆料小S老公「玩多P」,語出驚人;但也有網友疑問:「為什麼汪小菲不罵大S只罵小S?」許多網友揣測,汪小菲認為他與大S婚姻都是小S挑唆的。

汪小菲在微博嗆大S。(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還砲火對向大S:「你要是真愛我爸媽,你回北京啊!」更狂嗆大S:「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可見他怒髮衝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