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與汪小菲不被看好?12年前早被「他」點中這原因

汪小菲(左)與大S(右)。(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和大S離婚剛滿一年,近日汪小菲又登上檯面單方面向大S開戰,就連其母張蘭都加入戰局一同攻擊徐家。如今,PTT有鄉民挖出已故作家李敖2010年大S與汪小菲閃婚時的發言,點中「大汪戀」破碎的關鍵原因。

李敖曾在節目上對於汪小菲及大S閃婚的事情發表看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昨(23)日有鄉民在PTT以《李敖早就預言過大S汪小菲婚姻》為題,PO出李敖在2010年登上《綜藝大哥大》的片段,當時正爆出汪小菲與大S閃婚,李敖秒回「不看好」這段大汪戀。

李敖不看好「大汪戀」。(翻攝自YouTube)

除此,李敖更像預言家點出婚姻的癥結點:「那個北京的女強人,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女士,大S能受她氣嗎?大S在台灣的媽媽,能夠讓女兒受她的氣嗎?」接著更說:「所以很快就可以看到了,海峽兩岸,兩個媽媽大對決。」

李敖點出大汪戀的癥結點。(翻攝自YouTube))

貼文一出,網友驚呆:「神預言。」但也有鄉民持反對意見:「隨便說隨便中好嗎?」、「廢話,這種豪門婚姻能有幾對有好下場的?」、「哪天林志玲離婚,宅宅們也會說早就不看好。」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