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汪小菲轟炸!女星「6字」曝小S私下模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離婚案吵到現在,許多人仍在等待接下來發展,而在2人的「戰爭」中,小S及其老公許雅鈞無辜受牽連,對此,康茵茵發文以6字透露小S私下真實面貌。

汪小菲(右)在網路上砲轟小S(左)。(翻攝自東森、微博)

汪小菲21日在微博砲轟大S家人,直指小S吸毒、小S老公許雅鈞約砲3P等不堪入目字眼,對此,康茵茵發布登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側拍照,可見2人摟腰緊靠,交情不差,康茵茵更以6字表示小S是「始終溫暖的人」。

康茵茵(右)表示小S十分溫暖。(翻攝自IG)

康茵茵也坦言,錄影時口沫橫飛,但拍攝完其實大家都累癱,而小S好人氣不免會有多位來賓爭相合照,她也不厭其煩,甚至還會關心身旁人的近況,讓她感到十分暖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康茵茵 ❤ Lia(@yinyin61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