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大S!小炳罕見發聲怒吼:閉上嘴巴

小炳(左)、大S(右)。(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汪小菲和張蘭在直播及微博瘋狂對大S全家潑髒水,更發文暗指具俊曄是「窩囊廢」,昨(23)晚藝人小炳罕見發文力挺大S。

汪小菲。(翻攝自微博)

小炳在微博發文,認為大S猶如「仙女一樣的存在」,更希望大S可以有好歸宿:「她是一個人美心善的天使,我的女神。」稱讚完大S,小炳立刻狂飆酸民「閉嘴」,話鋒急轉的他受到許多網友注意。

小炳發文力挺大S。(翻攝自微博)

小炳寫道:「看好戲吃瓜的群眾,閉上嘴巴吧!」更認為應該要真心祝福一個人,不要只會在網路上謾罵,而大S的事件延燒至此,許多人都在關注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