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離婚後「母親幫發聲明」 遭譏:大S是跟張蘭結婚?

大S(左)與汪小菲(右)。(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和大S直接撕破臉,殘局難收的他,竟派出母親張蘭幫忙發聲明稿,讓網友傻眼:「大S是跟張蘭結婚?」

張蘭替汪小菲擦屁股發聲明稿。(翻攝自微博)

巴毛律師今(2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提到成年人「監護宣告」,更狠酸汪汪隊(指汪小菲和張蘭)可以考慮研究一番。巴毛認為,張小菲身為一位41歲的「北京爺們」,卻還要母親幫他擦屁股發聲明,且張蘭所發的聲明稿內容全是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下,十分荒謬,就連網友都相當無言:「大S是跟張蘭結婚?」

巴毛律師發文狂酸汪小菲。(翻攝自臉書)

巴毛也藉機分享民法知識:「所謂『監護宣告』是對於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的人,如果已經到了不能為意思表示、不能受意思表示或是不能辨識意思表示效果的程度。法院可以依聲請幫他選定一位監護人。」巴毛更酸爆汪汪隊:「我不知道中國有沒有這個制度,如果有的話,小菲都這個程度了,建議汪媽媽就直接幫小菲聲請監護宣告吧。」砲火猛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