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哭了!余苑綺生前育兒超用心 余祥銓PO「4歲樂樂上學照」網秒懂

2022/09/09 21:12

余祥銓(左)與二姊余苑綺感情極佳。(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在榮總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生前最掛念一雙兒女,如今弟弟余祥銓也幫忙照顧,他PO出余苑綺女兒樂樂上學照片,樂樂明顯比同年齡孩子高,顯見余苑綺生前非常用心照顧。

余祥銓PO出樂樂上學照片。(翻攝自IG)

余祥銓PO出樂樂與幼稚園同學照片,表示:「哈哈哈樂樂去上學了,她現在中班,制服要買到小學一年級,個子也太大,一眼望去就可以找到她在哪裡。」

照片中,樂樂站在隊伍最左邊,明顯比其他同學高出一顆頭,相當健康。事實上,余苑綺生前時常曬出與兒女互動,還會親自餵女兒吃飯,準備樂樂喜歡的食材,十分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