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住新家現奇蹟 余祥銓曬驚人巧合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苑綺29日舉行追思會,遺體火化後,骨灰安置在基隆市擁恆文創園區八樓的《時光學苑》,由弟弟余祥銓親自護送,他昨在IG上貼出一則限時動態,透露二姊入住的新家出現驚人巧合。

余祥銓(左)、余苑綺。(資料照)

余祥銓8月25日剛過38歲生日,他一夕長大,一肩扛起責任,前後幫忙操辦余苑綺後事,並安慰余天、李亞萍。他在IG限動曬出余苑綺的「新家」照片,並且寫下我發現二姊現在住的新家號碼竟然是0825!!!」。正好是他的生日,他也特地附上愛心,回應二姊的愛。此外,他也在臉書公開在告別式上播出的追思影片,感謝外界關心,「謝謝大家對二姊的祝福,相信她在天上都已經收到了」。

余祥銓IG曬余苑綺新家號碼。(翻攝IG)

余祥銓和余苑綺感情很親,去年他生日時全家人幫他慶生,當時余苑綺雖然剛動完手術身體還很虛弱,但仍堅持要幫他慶生切蛋糕,余天、李亞萍還有余祥銓的女友,余苑綺的女兒也都在場,當時余祥銓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二姊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