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余祥銓痛哭失聲 泣訴余苑綺「好想夢到妳」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愛女余苑綺不敵癌症病逝,享年39歲,今早9時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採基督教儀式追思,弟弟余祥銓上台引導追思,他痛哭說:「親愛的二姐,我們大家都好想你,不知道這幾天你在天上都在做什麼。

余祥銓透露,「弟弟每天晚上都好想夢到妳見妳一面,但妳一定知道我會激動、會難過,所以不敢來見我,但我知道妳現在一定過得很快樂,現在的妳沒有病痛跟折磨了。」

余祥銓上台引導追思。(記者王文麟攝)

「以前我們很常打架,但妳還是很常照顧我。」余祥銓表示:「我出國讀書妳還是我的監護人,有一次翹課被抓到,主任翻開電腦,發現妳翹課比我還多,那時候妳回我『靠,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被發現』

余祥銓泣訴說:「我們因這件事一起被罰,我們後來被處罰很開心。我們以前很常一起去網咖,打電動、看漫畫,我們的興趣很像,小時候妳常喊我是超人,跳下來就摔斷腿,而且還摔斷了兩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