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兒夢見余苑綺!哭喊要媽媽…余祥銓鼻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1日癌逝,今胞弟余祥銓提到,余苑綺女兒樂樂說有夢到媽媽,也因此勾起思念之情,跟大家哭喊著要媽媽。

余苑綺(左)、余祥銓。(資料照)

今提到余苑綺的壽衣,好姐妹有幫她挑了一件生前她很喜歡的白色衣服。大家也安慰樂樂,媽媽已經過世了,到天上當天使了,大家邊說邊哭,無奈樂樂才4歲懵懂,不能理解死亡的意思。

余苑綺(右起)、余天、李亞萍、余祥銓、柔柔。(翻攝IG)

今正好也是余祥銓38歲生日,余祥銓在IG上傳去年與余苑綺一起慶生的影片,今年遭逢變故,沒有心情慶生,去年那時余苑綺剛動完手術,仍強忍虛弱來幫余祥銓慶生切蛋糕,今年卻已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