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祥銓催淚悼詞曝光 盼與余苑綺來生再當家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今早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追思音樂會,追思影片曝光,余祥銓代表家屬致詞,他相當哽咽,回顧余苑綺是余家人的驕傲。

余苑綺一開始本來想出道當歌手,但余祥銓則說,李亞萍曾說她的聲音像鴨子在叫,之後余苑綺就每天努力的練習,余祥銓哭著說:「妳想成為爸爸媽媽的驕傲,妳真的是我們全家的驕傲,但這時候老天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生活最正常的妳,不菸不酒卻得了直腸癌,前後做了70次化療,開了無數次的刀,謝謝妳今生做我的姊姊,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再當一家人」。

余祥銓致悼詞。(記者王文麟攝)

宋達民透露,有一陣子余祥銓經濟出了點小問題,後來余苑綺偷偷資助,桌上擺了信封,裡面有5萬元,還有紙條寫說「祥銓,錢不要這樣花」,余苑綺老公Gary也透露,最後化療時,她都反過來鼓勵Gary,每次如果有訪客來都會打起精神,還會化妝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