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V男優選爽的 沒人敢戰孟若羽?

2022/08/01 22:03

AV男優冠軍可與孟若羽拍攝AV。(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AV導演圤智雨舉辦AV男優海選,冠軍能和「暗黑版楊丞琳」拍片,但選完之後一波三折,冠軍阿碩事後棄權,遞補上的饅頭今天也婉拒拍片,讓圤智雨大嘆:要上戰場一切就變了。

原本季軍的馬修,現在已經遞補到亞軍。(翻攝自臉書)

圤智雨、女星李妍瑾、網紅小哥哥艾理先前舉辦AV男優海選,共有50多人入選決賽,後僅21人到場,活動前有3人離開,好不容易選出冠軍阿碩與女優孟若羽拍AV,沒想到冠軍婉拒、遞補上來的饅頭也say NO,讓圤智雨自己都笑說:會不會過幾天馬修變冠軍?

原冠軍阿碩(左)、亞軍饅頭(右)。(翻攝自臉書)

對此網友在圤智雨臉書下紛紛留言,有人覺得台灣人比較閉俗很怕被人認出來;也有人笑說男優以家庭因素為由拒絕,以後乾脆附上家長同意書。最搞笑的是,有人問圤智雨:會不會到最後導演親自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