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AV女神無P照殘忍曝光!網嚇傻:像許效舜扮女裝

孟若羽擁有精緻臉蛋、傲人F奶。(翻攝自孟若羽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AV女優孟若羽擁有精緻臉蛋、傲人F奶,因臉上有一顆明顯大黑痣,被封作「暗黑楊丞琳」,她本來是網紅鄧佳華首部成人片《華根初上》女主角,後來雖然棄演,卻也因此爆紅。不過近來她卻慘遭身兼網紅推手、AV導演的圤智雨「打回原形」,被公開無修圖照,令大批網友看傻眼,更有人狠酸像「許效舜扮女裝」。

圤智雨PO出孟若羽3張不同狀態的照片。(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昨(10日)曝光孟若羽的3張照片,分別是「記者會上的、IG上的、近期的」,沒想到落差極大,原本IG上的V型小臉,沒有濾鏡P圖之下竟變成國字大臉,差點認不出都是同一個人,圤智雨就直言:「我知道照片很震撼,但說真的,記者會上的跟近期的都是同一個,就只是女人月事來時跟來後的差別,當然也可以解釋,她那時剛出院需要進補,所以補過頭的概念。」

有網友吐槽孟若羽未修圖照很像許效舜。(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這3張比對圖後,驚呼感覺像是3個人,紛紛留言表示:「也差太多了吧~」、「怎麼會這樣子!?」、「我現在很難相信照片」,更有人貼出許效舜反串的搞笑照,笑虧:「舜哥不要以為扮女裝就認不出你。」圤智雨則回覆:「你這個比喻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