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嗆謝和弦選不上 PO祭品文「雞排+孟若羽AV下載碼」

謝和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謝和弦17日下午在臉書宣告參選台北市議員,「老子今年11月就要從政進議會幹爆你們那些白癡政治人物啦!」而他2天前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順利選上年底的議員選舉。」網紅推手兼AV導演圤智雨則大嗆如果謝和弦選上,他發500份雞排+100份孟若羽最新AV免費下載碼。

導演圤智雨嗆謝和弦若選上市議員,他發送AV女優孟若羽(圖)影片下載碼。(翻攝臉書)

導演圤智雨在臉書「戲引子圤智雨」公開酸謝和弦從政還不如AV女優孟若羽從政吧。他說孟若羽只要有乳溝和笑容就搞定,而且她的競選團隊會有多名女優,保証比謝和弦加他老婆更吸鎂光燈。

導演圤智雨嗆謝和弦若選上市議員,他發送AV女優孟若羽(圖)影片下載碼。(翻攝臉書)

他奉勸謝和弦與其在那邊關心大麻合法化,不如關心一下他老婆的腹中胎兒。圤智雨還說:「你連一個女優都贏不了,就乖乖當好老公吧。」

他並直接開嗆:「如果謝和弦真選上台北市議員,那我送500份雞排+100份孟若羽最新AV免費下載碼。」但他不忘預言謝和弦絕對選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