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AMAMOO華莎上傳李孝利中指照 網友錯愕:什麼意思?

2022/06/29 18:07

華莎身材火辣,IG有817萬人追蹤。(翻攝自IG@_mariahwas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身材火辣、外貌美豔,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大尺度照片,個人IG有817萬人追蹤。昨(28)日她釋出一組美照,最後一張照片竟是李孝利伸中指的照片,讓部分粉絲感到錯愕。

華莎在IG釋出一張李孝利的黑白中指照,引起熱議。(翻攝自IG@_mariahwasa)

華莎昨日發放粉絲福利,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長袖短版上衣與充滿破洞的牛仔褲,露出纖細螞蟻腰,雙腿肌膚若隱若現,相當性感。不過引起討論的是最後一張黑白相片,照片中的人是李孝利,她對著鏡頭比中指,令人不解華莎po這張照片的含意。

事實上,華莎與李孝利曾一起上《玩什麼好呢》節目,在其中與嚴正化、Jessi組成女團「退貨遠征隊」。華莎po出李孝利中指照後瞬間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在李孝利的照片中選了這張」、「什麼意思「不會有問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