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華莎「9月中SOLO」告吹!嘆:每晚都睡不好

華莎去年6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María》。(翻攝自MAMAMOO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以強大的個人魅力與獨特嗓音成功圈粉,30日她在NAVER NOW《安惠真的Backstage》中提到,原本9月中要推出全新solo專輯,卻因不順利而延期,直呼:「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華莎因solo計畫延期睡不好。(翻攝自_mariahwasa IG)

據韓媒《tenasia》報導,MAMAMOO上個月28日舉辦首場線上演唱會《WAW》,華莎表示:「比起線下洩氣很多,真正開始的時候確實有點緊張,感覺自己變成網路歌手。」此外,她也提到目前沒有日程,但正在準備個人專輯,不過專輯因不順利而延後,原定9月中推出,最終告吹,讓她「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