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ssi自豪隆乳邀姊妹「驗貨」 李孝利擔憂婚內出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玩什麼好呢?》打造超強姊姊團「退貨遠征隊」,由性感歌姬李孝利、傳奇天后嚴正化、饒舌歌手Jessi和MAMAMOO成員華莎組隊。4女話題聊超開,李孝利先自曝外貌缺點,「我因為額頭寬,髮際線不弄黑一點的話,很像禿頭。」年紀最大的嚴正化則坦言,如果外貌因為上了年紀而有變化的話,不太想說出來;Jessi直接問「像是胸部下垂嗎」,還讚嘆說到:「我以前覺得姐姐的胸部很美,是自然胸部中最美的一個!」

Jessi自豪隆乳「現在很滿意」。(friDay影音提供)

李孝利說以前脫光很有自信,現在脫了要遮起來,曾大方承認隆乳的Jessi則說:「我現在對自己很滿意,姊姊我稍後給你看一下。」李孝利嚇到當場拒絕:「不用了,為什麼我們非得要看!」逗趣互動讓網友直呼:「快被Jessi給笑死。」

李孝利結婚7年,自爆「最擔心我會出軌」。(friDay影音提供)

接著她們聊起男人話題,嚴正化說,自己二十幾歲時,不曾間斷的一直在談戀愛,但每段感情大都只維持2年左右,所以很謹慎考慮結婚。現實中結婚7年的李孝利聽了大為贊同,還說:「我結婚時,最大煩惱就是擔心我會出軌!」Jessi搞笑稱:「所以姊姊才去濟州島住嗎?」

嚴正化嘆說現在真的沒有男人,Jessi提議可以嘗試異國戀,「會說一點韓語的外國人,姊姊我幫你介紹,等我個2年。」嚴正化乍聽還很開心,一聽到要等2年,直說「太久了吧」,李孝利跟著開玩笑:「到時姊姊都已經老了!」《玩什麼好呢?》每週日於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