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華莎辣照破尺度 上衣開深V彎腰狂洩美胸

MAMAMOO成員華莎擁有性感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_mariahwas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擁有美豔外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曬辣照、放送粉絲福利。昨(26)日華莎解放好身材,辣穿深V性感上衣,彎腰時還洩出胸前深溝,狂吸超過78萬人讚爆。

華莎日前曬出數張辣照,狂洩姣好身材,只見她背著知名品牌包包,對著鏡頭不斷變換姿勢。由於她上半身只穿著一件無袖短版上衣,辣開深V的造型直接讓深溝美胸被看光,其中一張黑白照中,華莎一彎腰讓事業線瞬間變超明顯,散發十足性感女人味。

照片發布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78萬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表示:「怎麼會這麼漂亮?」、「太美麗了」、「姐姐永遠是我的女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