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來台投靠老婆7個月 港星林利認了6度離家出走

2022/06/29 06:36

林利(右)自香港來台與老婆住了7個月,臉書裡有不少兩人恩愛照片。(翻攝自林利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5歲香港男星林利(原名林立洋)2019年與小14歲台灣女友陳貞均結婚,成了台灣女婿,26日爆出被老婆拍影片公審,女方怒斥結婚3年沒舉行婚禮也沒鑽戒等,婚姻疑亮紅燈,林利事後反指老婆一星期最少有3天喝醉酒,又暗示兩人已沒性生活,透露目前陷入冷戰中也決定暫時分居。

香港《頭條娛樂》報導,目前人在台灣的林利,透露已搬離兩人位在台北內湖愛巢暫住酒店,被問是否會回香港?林利鬆口8月可能會返港,但並非和婚姻有關,而是為了工作。

港媒進一步追問後才知道,林利來台居住7個月期間,原來已不是第一次「離家出走」,他說:「5、6次啦!我年紀不想跟你玩、不跟你辯,我需要靜一下。」對於是否離婚?他表示離不離對他這個年紀已經無所謂,「想走就走,想再生活就繼續過。」

林利曾是「香港小虎隊」成員之一,憑著《小李飛刀》龍嘯雲一角知名度暴漲,他曾來台拍攝多部電視劇,知名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