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婿半裸喊長久之戰 大叔日記呆得有型

林利曬出半裸發呆照,留言自嘲「大叔日記」。(翻攝自林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4歲香港男星林利(原名林立洋)曾是「香港小虎隊」成員之一,憑著《小李飛刀》龍嘯雲一角知名度暴漲,2019年與小14歲的台灣妻陳貞均結婚,上周傳出拍攝廣告時突然不適送醫,經檢查後並無大礙,已返家休息,外型帥氣的他,竟被粉絲笑虧「呆得有型」。

林利昨曬出半裸上半身躺在床上,雙眼直視鏡頭,在臉書發文留言:「西曬,微發呆,長久之戰。」最後標記「大叔日記」。

不過,對大批林利粉絲來說,他這半裸發呆帥照,可不是什麼中年大叔日記,有人搶先留言大笑兩聲說:「哈哈~呆得又幾有型。」接著有人更說:「有時,呆下都好舒服,希望什麼都不想,在疫情下什麼都控制不了,唯有放鬆下;我都出外逛逛,心情好一點呢!加油呀!」

林利上周傳出身體不適送醫,還有粉絲叮嚀他:「保重身體呀,林生。」對於大批網友留言關心,林利都以按讚表達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