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變排骨? 香港小虎隊林利20歲模樣曝光

左邊是現年54歲的林利,右邊是他20歲時來台發展模樣,十足小鮮肉。(翻攝自林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4歲香港男星林利(原名林立洋)曾是「香港小虎隊」成員之一,憑著《小李飛刀》龍嘯雲一角知名度暴漲,2019年與小14歲的台灣妻陳貞均結婚,昨他曬出當年20歲時懵懵懂懂到台灣嫩照,和現在差異頗大呢!

林利自嘲那時候的他,算是還不錯的小鮮肉,拍戲、唱歌勉強撐得過去,「雖然現在已經變大叔,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台灣生活」,希望近期把在香港事情辦妥後,能快點兒回到台灣和老婆一齊生活。

至於還能回到以前小鮮肉模樣嗎?林利透過近來天天發文的「大叔日記」,笑喊自己已是排骨,話語中,透露應該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