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爆婚變? 林利怒「家務事被公布」 向妻喊話:去找更好生活吧

陳貞均(Erin,左)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夫妻間的感情疑似出問題。(翻攝自陳貞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男星林利(林立洋)與陳貞均(Erin)結婚後,感情甜蜜,但隨著林利回香港照顧媽媽後,夫妻分隔兩地。沒想到,Erin近期在臉書PO文,表示「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沒想到林利直接回覆,「我輸了,去找更好的生活吧」,兩人隔空喊話,疑似婚姻出問題。

Erin透過臉書公開夫妻間發生的問題,不料此舉讓林利相當不滿。(翻攝自陳貞均臉書)

林利為了照顧罹癌媽媽返回香港,夫妻倆因此分隔兩地,已經5個多月沒見面。沒想到,Erin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今(1)日,林利也PO文並標註Erin,表示要有感恩的心。(翻攝自陳貞均臉書)

此外,Erin也提到,美麗的故事都不一定有結局,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美麗。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一連串情緒低落的文字,讓網友相當擔心,甚至認為夫妻倆的婚姻出現狀況。

對於Erin的貼文,林利似乎不大開心,直接回覆,「去找更好的生活吧,我無能為力,不是一個好丈夫,我承認負累人,我承認罵妳,此時此刻我認輸了,我徹底輸了」,同時,林利也對Erin公布家務事表達不滿,直說,「妳喜歡把家事放在公開場所說,我也在公開場所說我徹底輸了」,似乎坦承兩人之間出現爭吵,而林利的此則回覆也已刪除。

至今,Erin的貼文沒有刪除,反倒林利今(1)日早上,在臉書PO文並標註Erin,表示健康重要,身心靈健康更重要,學不完的功課,加緊腳步,散步是很能舒緩情緒的,要有感恩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