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德華驚爆開唱場次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2/05/27 22:40

劉德華否認要辦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傳出下半年將至澳門開唱,時間就在今年的11月15日,對於網上瘋傳的演唱會時間,經紀公司今天發出聲明,稱是不實的消息。

華仔在2019年展開「My Love」世界巡迴,並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開唱,然而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影響,2020年他取消了12場的香港演唱會,另外包括2021年的巡演也暫緩,去年5月一度傳出他要在小巨蛋開唱的消息,立刻被經紀公司否認。

對於華仔下半年要在澳門開演唱會的消息,他所屬的映藝發聲否認,「本集團得悉有媒體及個別售票網站報導關於『劉德華演唱會2022.澳門站』演出的失實消息,為免公眾被誤導,現特此聲明:劉德華先生沒有計劃在2022年於任何地區舉行巡迴演唱會,敬希垂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