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台灣開唱票價、座位圖出爐!最便宜800元準備搶票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IU的《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讓台灣UAENA(粉絲名)摩拳擦掌。今天(29日)主辦正式公布IU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6日(三)下午1點啟售,全場實名制。

IU將於4月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寬魚國際提供)

2017至2019年,IU連續3年來台開唱,每場演出幾乎都一票難求,這次暌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她非常開心,也很期待與粉絲見面。

IU演唱會座位圖出爐。(寬魚國際提供)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是IU世界巡演的第3站,這次台北站票價為NT$ 6,800 / 5,800 / 3,800 / 3,200 / 800,購票請洽KKTIX售票系統。更多售票資訊,請持續關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ELF ASIA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