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魚販」劉心語遭影射賣淫!反擊揭真相:我家好幾座祖產

「最美魚販」劉心語人氣依舊不減。(本報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最美魚販」劉心語結束《全明星運動會4》的運動員身分後,去年4月宣布回歸家業,幫忙父母擺攤賣魚,不過人氣依舊爆棚的她,近日上琳妲YouTube頻道的「溫泉蛋」單元,被問到在2019年遭週刊爆料影射「賣淫」,指她在新加坡的酒店打工且一週就賺進20萬。對此,劉心語也公開直球回應此事件。

劉心語在節目中解釋過往黑歷史爭議,當時被週刊報導影射「在新加坡賣淫」事件,她瞪大雙眼驚訝喊:「哇賽!天阿!」隨即立刻澄清表示:「我家幾座祖產妳知道嗎?主要是我沒甚麼金錢壓力啦!」否認賣淫一說。劉心語也透露過去在當護理師時有參加一個舞團,會一起去跳廟會,接開幕以及喪事,「只要人和跳舞的場合我都會去,因為那個時薪很高,一個小時500元。」

劉心語(左)近日上琳妲YouTube頻道作客,回應遭週刊影射賣淫一事。(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劉心語遭週刊爆料影射「賣淫」時,她認為是經紀人圤智雨狹怨向週刊爆料,以損害名譽為由求償50萬,但士林地院民事庭以無法證明郭向週刊爆料,判決劉心語敗訴。劉心語表示最後週刊有提出和解金:「不過我說不用沒關係一毛都不要,對方只要跟我道歉,把文章撤掉,但我真心覺得傷害已造成,我真的有去新加坡跳舞,但其它內容就不予置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