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驚!一代歌王青山確診昏倒路邊 竟造成頸椎骨裂

青山去年確診外出看醫,竟昏倒在路邊。(青山提供)

〔記者胡如虹/專訪〕「一代歌王」青山去年歷經大劫,確診外出看醫生熱昏倒撞到路邊的車子頸椎骨裂,臥病在床近4個月不能動,一代歌王的歌聲險些成絕響!

相關新聞:青山找頸椎骨裂意外原因 竟然跟「打牌魔咒」有關

青山沒想到度過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去年疫情都已好轉後,他卻在去年6月29日確診,一離開家門外出看醫生,就發生昏倒意外,造成頸椎骨裂,剛開始送醫急救,還不知道他頸椎骨裂,只知道他左邊的額頭、臉頰都因為昏倒撞到車子而瘀青紅腫,眼睛更是腫到快看不到,他在確診負壓病房住了好幾天後,才發現是頸椎骨裂。

「因為頸椎骨斷裂位在第6節的喉部,所以影響很大。」青山透露,他有長達2個月無法說話及吞嚥,為了讓頸椎固定復原,他頭部還要戴上光環支架,神經外科醫生還在他頭皮和頭殼上釘四支鈦釘,並且在他左右兩邊肩胛骨前後鎖上兩顆大螺絲,避免頭部移動, 102天不能洗澡、洗頭,讓他度過了又痛又癢的102天,苦不堪言。

以往青山常會跟夏玉順、江蕾、勾峰、周遊等圈內友人聚會,頸椎骨裂後,個性低調的他,只輕描淡寫的跟友人說他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但因為他消失在朋友圈大半年,一度傳出他病危的傳言,讓圈內友人很擔心,所幸青山雖經歷大劫,復原情況良好,只是朋友都不知道他昏倒受傷這麼嚴重。

青山表示,他現在已可以自己上下床,只是還不能走遠路,畢竟躺在床上4個月,兩腳無力還需要時間練習腳力,不過每次一想到在路上昏倒一事,他都感到很慶幸還好先撞到車子,有一個緩衝力,而不只直接昏倒在地,否則就不只是頸椎骨裂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