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控男方霸佔房子 暗地偷錢養女友 前夫回應了!

理科太太(左)與前夫John各說各話,事件進入膠著。(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理科太太」陳映彤(Evelyn)前年底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去年理科太太被檢方認定涉嫌違法蒐集與利用前夫個資,昨在台北地院開庭後於社群長文怒批對方不僅霸佔她在美國的房子兩年,還盜用她的錢支付水電瓦斯房屋稅。對此,John也針對控訴回擊。

理科太太在庭上表示前夫「裝好人、裝可憐」,提到John不只在有婚期間與網友大聊性事,更在離婚後與女友霸佔房子長達兩年以上,並盜用她的美國帳戶支票支付水電瓦斯、房屋稅以及相關生活開支,前後金額破百萬。

理科太太過去曾在訪談中提到房產100%由她所購買且登記在她名下,離婚後願意支付男方裝潢費,不過John並不買單,甚至強調「房子是我們買的」,表示理科太太忽略當初自己為她支付的費用。至於婚內與女網友不正當互動,他則回應:「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