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改行當公路收費員? 巧合神撞臉網憂仙氣引塞車

女收費員(右)撞臉王祖賢。(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女星王祖賢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現身是在2016年因父親王耀煌過世返台。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現中國廣西有一名公路收費員不但擁有高顏值,還神撞臉王祖賢、張栢芝,讓網友打趣:真擔心駕駛人為爭睹這位美女,造成大塞車。

網友捕捉到與王祖賢、張栢芝、邱淑貞撞臉的神級公路收費員。(翻攝自微博)

這名收費員在廣西六賓高速公路陽南收費站工作,當她出現在人工收費道的時候,儘管身上穿著反光背心,還是無法抵擋她的天生麗質。這名收費員留著一頭長髮,不但相貌出眾、溫柔可人,而且還跟王祖賢、張栢芝神似。

王祖賢雖然鮮少亮相,但經常在網路分享生活日常。(翻攝自微博)

看過她的網友評論:「第一次覺得塞車的人很幸福」、「這韻味有點像王祖賢」。另外也有人覺得除了王祖賢,張栢芝之外,這名美女收費員也有幾分邱淑貞的味道,位位都是女神級巨星,無怪有網民指她是被收費工作耽誤的未來巨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