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捲失言風波引負評!脫手副業:專注在自己的音樂上

歌手范瑋琪時常爆出失言風波,引來負評。(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藝人演藝事業成功後,也會發展副業,除了食品之外,服飾業也是兵家必爭之地,但創業成功可遇不可求,有過失言風波的歌手「范范」范瑋琪如今副業收攤,連被稱為女神的曾莞婷也疑似副業碰壁,讓眾多人難過不已。

范瑋琪的經紀公司回應將脫手副業,專注於自己的音樂上。(資料照)

范瑋琪2017年創辦自己的服飾品牌GENQUO,沒想到,經歷了她與老公「黑人」陳建州兩人一連串的負面失言風波,該品牌2022年突然宣布結束營業,更舉辦「史上最大出清特賣會」,就連貼文也全數刪除;而范瑋琪的經紀公司則是回應,該品牌以交由集團經營,並表示范瑋琪未來的重心將在自己的音樂和家庭上,彷彿透露自己不會在花心力在經營副業。

女星曾莞婷的副業也疑似收攤,讓眾多粉絲難過不已。(資料照)

同樣副業收攤的也有女神曾莞婷,她除了自創服飾品牌和保養品牌外,更跨足食品的市場,2018年創立的服飾品牌I‧REAL主打平價、大眾時尚,本人更是參與了設計,沒想到2021年時,該品牌相關網站和社群平台全都消失,有死忠粉絲詢問概況,曾莞婷則是大方回應:「是的!在重新規劃囉!」,讓許多忠實顧客難過不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