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翔平同框美女老婆疑曝光!曾來台打瓊斯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昨(29)宣告已經結婚,震驚各界,事後記者會受訪也透露,和太太認識3、4年,他不願透露求婚細節,還笑說就算不公布也會一直被大家問來問去,乾脆自己宣布已經結婚了。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震驚各界。(翻攝自IG)

大谷翔平太太身分也被熱烈討論,根據日本媒體及網友的討論,都指向是去年才引退的美女籃球明星田中真美子,她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身高180公分,2017年曾經來台打過瓊斯盃。

去年引退的田中真美子(中)被瘋傳是大谷翔平結婚對象。(翻攝自IG)

大谷翔平(左)春訓時,同框的女子被瘋猜是田中真美子。(翻攝自YouTube)

疑似田中真美子和大谷翔平同框的影片也曝光,長髮女子在大谷翔平春訓的影片後半段出現,最後大谷翔平還走進女子所在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