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網紅胎尼日本出道拍AV 羞認「愛嘿咻」入行原因全說了

台灣女網紅胎尼證實進軍日本AV界。(翻攝自胎尼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網紅Tiny Lu(胎尼)進軍日本AV界,成為日本FALENO專屬女優。昨(28)日,最新預告影片釋出,網站一度連不上去,疑似是台灣網友湧入導致。而談起加入這行的原因,她此前就曾說「畢竟年紀大了也剩下沒多少產值」,如今,證實將以藝名「田井虹」在日本出道。

相關新聞:網紅胎尼進軍日本AV!國旗變激戰背景 網友笑喊畊宏杰倫梗

在擔任AV女優前,田井虹曾是成人經紀,會踏入這一行,她坦承是誤打誤撞,「因為想要帶一個我的砲友入行」,最後發現自己雖然享受鏡頭前的表演,但更適合當幕後人員,她也說自己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

胎尼坦言為了顧及畫面或漂亮體態,之後拍片時可能無法完全享受。(翻攝自胎尼IG)

先前,她就被問到親自上陣的時間點,她3個月前便語帶神秘地說:「我想拍的時候就會拍了。」事隔3個月,證實她在日本AV界出道,她坦言私下「算是蠻喜歡做愛的人」,但若需要拍攝,為了顧及畫面或漂亮體態,她表示可能無法完全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