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ngelababy驚爆「出事了」 遭疑逃稅火速註銷4公司

2022/05/26 13:56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事業一飛沖天,近日憑演出古裝劇《風起隴西》人氣暴漲,看似一帆風順的她最近爆出旗下的4間工作室被註銷、人員被解散,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擔憂驚喊:「出事了!」

Angelababy被發現註銷4間工作室。(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近日遭眼尖網友發現,她於19日一口氣註銷4間位於江蘇省新沂的工作室,包含楊穎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紀元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楊穎世紀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

據指,4間工作室的註銷原因是股東決議解散,由於江蘇被戲稱為「逃稅天堂」,而Angelababy的舉動不免讓粉絲們擔憂,紛紛喊話:「Baby挺住啊,稅務方面別出事了!」也有不少人猜測應是「招商引資,合理避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